close

 

 

視覺藝術類-平面繪畫

視覺藝術類/平面繪畫/國小組

組別

姓名

作品名稱

名次

國小組

孫怡伶

最愛媽媽

特優

國小組

洪培伶

美好時光

特優

國小組

王硯

我喜歡與小狗一起的時光

特優

國小組

鄭光宏

我喜歡與全家人在一起的時光

特優

國小組

蔡柏仙

我喜歡和爸爸騎腳踏車的時光

特優

視覺藝術類/平面繪畫/國中組

組別

姓名

作品名稱

名次

國中組

邱炫諭

我和同學一起游泳的時光

特優

國中組

沈家綺

我喜歡和媽媽一起看書

特優

國中組

賴俊傑

我喜歡和爸爸一起打籃球

特優

國中組

何奇峰

我喜歡和朋友一起打籃球

特優

國中組

余益豪

我喜歡與媽媽一起唱歌

特優

視覺藝術類/平面繪畫/成人組

組別

姓名

作品名稱

名次

成人組

魏賢義

我喜歡與農夫在一起的時光

特優

成人組

許正明

父子情深

特優

成人組

林偉誠

舞動的輪椅、我與線條的第一隻舞

特優

成人組

巫慶煌

我喜歡與小芸在一起的時光

特優

成人組

龔子朋

我和小狗玩飛盤

特優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2010第五屆全國心智障礙者才藝大賽—東區初賽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視覺藝術類-立體造型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99/10/29

視覺藝術類/立體造型/國小組

組別

姓名

作品名稱

名次

國小組

武萱

我最喜歡和阿嬤一起散步的時光

特優

視覺藝術類/立體造型/國中組

組別

姓名

作品名稱

名次

國中組

胡雪貞

我喜歡與爸爸在一起的時光

特優

國中組

潘淑慧

我與魚在一起的時光

特優

國中組

龔子明

我和同學玩足球

特優

視覺藝術類/立體造型/成人組

組別

姓名

作品名稱

名次

成人組

紀皓中

我喜歡與小黃在一起的時光

特優

成人組

潘玉梅

我與太陽在一起的時光

特優

成人組

李傳龍

我在家的時光

特優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東智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